鸦葬岭

骑士与王子

很老的骑士打败恶龙救出王子公主的梗了。很早之前就在写了,只是一直没机会发,先将这一段发出来吧。初三党星期六要上晚自习,星期天要上课,所以随缘更新,说不定下次更新就是中考后了,所以谨慎入坑。文笔不好,全程ooc,如果没问题,那就走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玳瑁国,国家的人们都有着大大的呆毛,皇族有一对双生子——姐姐艾比和弟弟埃米。国家的子民十分宠爱他们的双子,他们无忧无虑快乐地生活着。

“唉!老姐,你慢点儿!”埃米看着在前面狂奔的艾比无奈地喊道。

“衰仔,快点!听说邻国皇子来了,姐得去看看长得怎么样!”老姐啊,你能不能不要花痴啊。埃米在心里想着,然后赶紧跟了上去,其实他也有点好奇呢。

“姐,你小心点,别被发现了——诶,疼疼疼,姐!我的呆毛!”埃米小声地提醒道,然后被自家老姐狠狠揪住了呆毛。

“姐还需要你提醒吗?闭嘴,我要看帅哥。”艾比不耐烦小声道。

艾比和埃米就这样趴在窗前,向室内张望。诶?是他吗?埃米盯着一个有着棕发的男子,他披着长长的披风,高高瘦瘦,此时正在和双子的父皇交谈着什么。从背影来看好像还不错,不知道正面长什么样。埃米眨了眨眼,蓝色的眼眸盛满了好奇。接着,他感觉到有人拉了拉自己的衣角。“衰仔,你看,他长得还不错嘛。”埃米有些奇怪,这里好像并不能看见他的脸吧?他顺着艾比指的方向看去,才发现并不是那个棕发的男子。

艾比指的人翘着腿坐在对着窗前的斜前方,从窗户看刚好可以看到他的侧脸。黑色的头发上带着白色的头巾,他有着一双紫色的眼眸,像星空,像登格鲁国小皇子金送给他们的最上乘的紫水晶,从侧面看他的脸的确英俊极了。他翘着腿,放荡不羁地坐在沙发上,浑身散发着不正经的气息,但你若是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眼里有着和气息不同的强烈的欲望——对皇位和权利的欲望。

这是一个危险的男人。埃米感到有些害怕,埃米看着自己的姐姐——她正在小声地评论着这个男子的长相。老姐啊,你可长点心吧,这个人我们惹不起啊!不过很快他就放心了。“啧,不是姐喜欢的类型,果然还是金好看。”呼,太好了,埃米就怕自家老姐对那个男人有什么兴趣,然后像对金那样死缠烂打,还是金天真不知道艾比对他的想法,不然他们关系也不会很好了。要是换成那个男人,父亲也救不了作死的老姐。埃米看见自己父亲恭敬的模样,在心里摇了摇头。

艾比还在向室内张望,埃米看了那个男人几眼就没什么兴趣,转过身准备离开,抬头就撞进一片绿色。充满生机的森林的颜色,他好像感受到森林里柔和的风,听到森林里动物的欢语,闻到淡淡的青草的芳香。

安迷修看着眼前直愣愣盯着他看的小男孩,小孩的眼眸是他不曾见过的澄澈的蓝色,里面有着显而易见的惊讶和痴迷。安迷修笑了笑:“在下雷王国的骑士长安迷修,想必您就是玳瑁国皇族的双生子弟弟埃米殿下吧?真是可爱呢。”

埃米从幻想中回过了神,听到这话顿时红了脸,他偷偷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棕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眸,长得也很好看,浑身都散发着让人感到舒适的温柔,身上穿着骑士服。啊,他不就是背对着的和父亲讲话的那个男人吗?埃米转过头,发现坐着的那个男人不知何时站在安迷修之前站的位置和自己的父亲谈着话。而自己老姐注意到这边的动静,早就已经看着他了。

安迷修注意到小男孩儿可爱的动作,不由得一笑。刚好转过头的埃米看见了,脸再一次地红了。

“喂!衰仔!这个男人是谁呀?笑的好恶心。”艾比搓了搓手臂,一阵嫌弃。

“老姐!”埃米显然没想到自己姐姐会这样讲,有些歉意地对安迷修笑了笑。

“没关系的,想必这位可爱美丽的小姐就是艾比殿下吧。”安迷修没在意,他早就习惯了女孩子这样说。

“这里可不是什么聊天的好地方哦,不知两位殿下能带在下去一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吗?”

“切!跟本小姐来。”艾比听到安迷修对他的称赞,非常高兴地走在前面带路,埃米就和安迷修并肩走在一起。

异变发生!!!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