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葬岭

安埃

不是原创,是cp短打生成器里面的

第280个是我的!!!

祝安埃早日破三百!










安迷修和埃米早恋被发现了,被全校通告批评,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怪物,他们也不得不避嫌。有一天,安迷修和埃米从楼梯口擦肩而过,埃米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

他很轻对埃米说“我不会放弃的。”

埃米看了安迷修一眼,漂亮的眼睛里闪着泪光。



安迷修过生日,朋友们都写了祝福语,安迷修念到埃米的时候埃米的贺卡上写着,“I want to be with you everyday.  Forever love you darling~”




安迷修一把把埃米抵在墙上,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埃米手里的抢给卸了,低头在埃米耳边说道:【你的一切皆是我所教…】 ,安迷修把手伸进埃米上身,满意的看到对方颤抖【所以…你的弱点我都知道】





安迷修结婚那天,埃米真心的为他感到高兴,也为自己感到解脱。

这样不以爱情的方式,在舞台上举案齐眉白头偕老是否会更好。

我们俩呀,这辈子,仅此而已。





有些人,只会在人生中下留下淡淡的一笔。

就宛如安迷修、埃米深爱彼此,却也不过是彼此人生中的淡淡一笔。




埃米失眠时安迷修会为他唱一首摇篮曲,但安迷修总会先睡着。

埃米觉得他在睡梦中也不忘哼唱还挺可爱的。




埃米再也忍不住了双脚站在天台上已经经过了无数次的崩溃,下一刻就想跳下去,突然感到双手被什么东西拉住了

安迷修“我回来了”

埃米哭了,“我以为连你也不要我了”




事到如今埃米才猛地意识到,那晚的深情告白不是安迷修与埃米对新生活的宣誓,是落日余晖,是最后的缠绵。

最后都将化为冰湖上一望无际的冷。




埃米偶尔梦见从前。半夜有人站在他家门口的台阶下边,手捧鲜花,仰起头来看他。路灯的光明灭间映亮安迷修的脸,年轻又漂亮,比玫瑰更鲜活。





夏日。午后。

   “你在看什么呢?” 安迷修突然凑过来,好看的眼睛在眼前突然放大让埃米拿着冰激凌的手轻轻一抖。

   埃米故作镇定的扭开头,假装感受不到喷在侧脸的气息和比窗户外金灿灿阳光还更加热烈略带戏谑的视线。

    安迷修轻笑了一声,指尖抹去埃米唇边粘上的一点白色。他想,那就不戳穿你刚刚一直偷看我了。

     “冰淇淋都吃到脸上了。”




“我不是人类,

并不具备任何人的情感。”

埃米的眼睛仍然是这么冰冷

安迷修叹了口气,释然了。

"我早就知道了”"但是,为了你,我愿意放弃人的情感来爱你。”

他眼睛却充满了温柔。





他们曾牵手承诺陪伴对方直至永恒,埃米假装不心动地说,那可不一定。安迷修却只是专注地看着他,笑笑而不语。

而后埃米从梦中惊醒,眼泪打湿被褥,却发觉只是荒唐大梦一场。





埃米怎么也没想到,再一次看到安迷修时,会是在满是尘埃的战场上,直到安迷修的衣襟慢慢被鲜血浸染,他才反应过来似的冲了过去“是谁发誓说要努力追求我的啊?!..呜...你说话啊!...不要..不理我啊,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啊!呜...对不起...”。埃米的泪水还没有滴落脸颊,就被一个温暖的吻覆盖,抬起头,入目的是安迷修那张似笑非笑的脸“傻瓜..我演了这么久,就是在等你一句真心话啊。”





安迷修和埃米确认关系的那天,安迷修说:“埃米的眼睛里有碧蓝的天池是我触而不及的”而在安迷修寿终正寝的那天,埃米带着年老沙哑的声音说:“安迷修眼中的星辰大海,能包得住碧蓝天池。”





多年后,安迷修回看过去,从零星而又斑驳的记忆里觅得些许年少的身影,埃米突兀闯进他这浑浑噩噩又悲剧到极点的岁月,温柔坚定地斩断他和过去的连接,极具自私地渡给他少年时期的冲动。从安迷修看到埃米眼睛起的那一刻,安迷修已经远离了过往,朝着未知的光砥砺前行。





埃米摆弄着一团杂乱的零件,默默的看着眼前的安迷修。那个似乎是他,却又不是他的冰冷躯壳。埃米将手中的零件装入安迷修的身体中,安迷修突然摇摇晃晃的动了起来,眼里不夹杂一丝感情。埃米扑入安迷修的怀中,抽泣着说:对不起…只有这样,才可以把你永远的留在我身边。





安迷修有一双能够读心的眼睛。埃米一直都很喜欢他,以为隐藏得很好,却不知安迷修什么都知道。




雨天里撑开黑伞,埃米决定转身离开,空荡荡的墓园里,安迷修拾起不知谁放在自己墓前的玫瑰花。




夏天又来了呢,埃米望着远处湛蓝的天空。

安迷修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安迷修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便鼓起勇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站在樱花树下向埃米表明心迹。“我喜欢你。”

可回应他的只有在风里翻转的樱花,毕竟埃米……

…………………………………………………………

…………………………

已经和他结婚了啊,安迷修这个戏精!






他度过了他们最后的夏天,夏日的暖风在一个午后吹尽,蝴蝶和鲜花死在了昨夜,夜莺在凌晨消磨尽了自己的歌声,埃米靠在安迷修身旁没有说话,只是尽力的去呼吸,或许这样他就能把对方的模样刻入心底,在下一次时空旅行中寻得对方的身影。





安迷修喜欢喝茶打太极,一不小心就被笑话成老人家。连埃米都开始这样觉得了,一直在旁边笑个不停。“喂喂这可不行啊。”安迷修把埃米按在墙上,“我老不老你不是最清楚吗?”

(埃米:安哥你骑士道被佩利吃了吗?









指绘好难啊,羡慕那些太太们用手指画的超级好那种!

我就喜欢看他们在一起!

画画什么的不干啦,上色好难

安哥和埃宝我总要上一个

虽然画的不好应该也没人盗图但还是打上了水印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