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葬岭

骑士与王子②

把存货发出来了!

cp安埃,雷者慎入!cp洁慎入!








天空变得阴沉,三人感受到强烈的风向他们扑面而来。抬头一望——一只巨大的金色的龙正俯瞰着宛如蚂蚁般渺小的三人。双子被强大的气场压得喘不过气,安迷修召唤出自己一红一蓝的双剑——凝晶和流焱挡在双子面前:“两位殿下,请尽快向陛下汇报,在下会为你们争取时间的。”埃米想说什么,但却被自己姐姐拉着向父亲会议室狂奔,只好对安迷修担忧地看了一眼。

“放心吧,在下可是整个星球最强的骑士。”说着,向金龙攻去,“冰火剑,冷热流!”这全力一击对金龙却只是挠痒痒,金龙的目标似乎不是安迷修,它看着双子的方向,挥着翅膀追去。

“在下不会让你过去的!”安迷修踩着流焱手握凝晶,向金龙飞去,可金龙虽然体型庞大,速度却不小,它已经距离双子只剩50米了,只要它一伸出自己粗壮的手臂就可以抓住双子!而安迷修还远远落在金龙后面,正全力向双子赶去。

埃米感受到再次出现在身后的风,再看自家老姐浑然不觉地拉着自己跑着,前面不远处就是父亲在的会议室了。埃米猛地将自己的手从艾比手里抽出,将没反应过来的艾比向前方使劲一推,自己挡在艾比身前。“老姐,要照顾好自己啊!”

“埃米!!!不!!!”艾比转过身挣扎着想从地上站起来,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她看着自己弟弟独面庞大的金龙,撕心裂肺地大喊着。

在房间里的双子的父亲和雷王国皇子听到艾比的喊声从房间里冲了出来。为时已晚——埃米被金龙抓走了。艾比趴在地上不顾形象地大哭着,嘴里不听念叨着埃米的名字,这是她第一次知道武力的重要性,她第一次如此地想要变强,每一次都是埃米保护她,她也想保护他啊!

玳瑁国国王看着自己女儿的样子让侍女将艾比带回房间。然后向从后面姗姗来迟的安迷修问道:“骑士长,请问您知道怎么回事吗?”安迷修黑着脸从流焱上下来,但还是恭敬地回答道:“陛下,真是抱歉,在下没有保护好埃米殿下,在下愿意受罚。”安迷修对埃米好感度很高,那个小孩湛蓝的眼眸还在自己脑海里,他对自己没能救下埃米深感愧疚。“不,不怪骑士长,您毕竟没有保护我的孩子的义务,但还是试着去救我的孩子,我深表感激。现在能告诉我发生什么是了吗?”安迷修将事件一五一十细致地讲了出来,并再次感到抱歉。

“为什么金龙会来到这里?”国王喃喃自语道。

没有人知道。“雷狮殿下,请允许在下去将埃米殿下救回来。”雷狮饶有兴趣地看着经常和自己作对的好友,嘴角勾起:“好啊,安迷修,若是你没有将玳瑁国小殿下救出来,你就不要回来了,我雷王国不缺一个骑士。陛下,这就算我雷王国合作的诚意吧。”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