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葬岭

all埃

是all埃——卡埃,雷埃,安埃,嘉埃

雷者慎入!有cp洁的慎入!

依然不是自己写的呢

还是cp短打生成器里面的

我爱cp短打生成器!

下晚自习了 ,又要开始忙碌的一星期了呢





卡埃

①卡米尔是一个冷淡精明的人。经常把自己埋在书中。

埃米则喜欢卡米尔阅读时找他说话。

但是,卡米尔从来没有回复过或看着埃米,只是让埃米自言自语。

埃米没有在意卡米尔的反应,因为埃米知道,自己来找卡米尔时,他手上的书没有翻过一页。




雷埃

②埃米:“像你这样的人,我最讨厌了!”

雷狮:“鶸,我要吃土豆炖肉!”

埃米:“我不是正在做吗!”




安埃

③埃米小朋友和安迷修小朋友被逛街的妈妈们放在商场游乐区。

安迷修对埃米说:“我和妈妈说我要少花钱哦。”

埃米:“为什么呀?”

安迷修捏了捏埃米肉嘟嘟的脸:“因为钱花光了长大后就不能养你了。”



嘉埃

④“我曾经有个喜欢的人 ,他为我而死。”埃米说着,低头看那照片中曾经美好的一切。

“我曾经有个喜欢的人,我愿为他而亡。”嘉德罗斯又说,“可是,我再也无法帮他擦眼泪了。”

评论(13)

热度(3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